金秀贤参军了吗 金秀贤将入伍当兵韩国大批男星参军原因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2日,据韩国媒体爆料,金秀贤将于2015年入伍,一时间让众多亚洲影迷无法接受,但是根据韩国兵役法规定,今明两年,一大批1985年至1987年出生的韩国男艺人将被**入伍,这批艺人几乎涵盖了韩国30岁以下的人气男星,其中包括刘亚仁金在中朴有天李胜基张根硕金秀贤等。目前,已经确定了今年下半年入伍的男艺人有刘亚仁、金在中、朴有天。

这次入伍风潮无疑将对今明两年的韩国电视剧行业造成*大影响。在六七月份即将开播的多部新剧里,赵寅成、张赫、权相佑、池贤宇、李准基等一波年长帅哥担任男主角。10月份之后,已经确定制作的多部韩剧只公布了女主角名单,男主角则都是空白。

据韩国媒体报道,面对韩国男星长达两年的兵役期,三大电视台十分担忧,正在紧急招募艺人。粉丝们也担忧,未来两年韩国的女艺人将和谁搭戏,或许观众们会再次见到宋慧乔与宋承宪、权相佑和崔智友这些**荧幕情侣的回归。好在今明两年,俞承豪、李帝勋、宋仲基等艺人将相继退伍,值得期待。

延伸阅读:柳岩结婚 柳岩黄灿盛相恋 汤唯金泰勇结婚 爸爸去哪儿姚明携女拍摄 爸爸去哪儿姚明女儿


标签: 社会 明星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