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乐分享:那些年我和我的姐妹淘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那些年我和我的姐妹淘!

离不开这么一帮女人们,她们让我知道什么是朋友,什么是姐妹!从陌生到熟悉,不知不觉,一年过去了!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我们度过了大一! 我们吵过,闹过,笑过,哭过! 真的有太多的回忆了!

刚开始接触舞蹈的我们,都努力的接受着训练! 忍受着疼痛,这种苦,只有我们自己心里知道! 我们互相鼓励着!

这是上学期体育课上的我们,体育老师相当不错,和我们一起嗨,嗨完后,我们开始让其他人给我们宿舍拍照!

半年过去了,放假那天,我们集体出去,那时候刮着大风,我们冒着严寒在迎泽公园嗨皮!

这是婷买的过年衣服,我们八个人,一起穿着臭美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