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近千家工地停工 青奥期间进宁车辆需安检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南京目前现有在建工地2100多个,而今起停工工地数量约半数,涉及近千家工地。其中包括奥体附近的紫鑫中华广场、河西金鹰等热门项目。南京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违规工地将实施“四个一律”的*严处罚:一律停工整顿、一律上限处罚、一律挂牌警示、一律暂停审批。

据悉,对于违反停工要求偷偷施工的工地,环保部门将联合住建部门进行处罚,除了罚款,住建部门还将给工地挂红黄牌,黄牌警告,红牌则要取消施工资质,限制施工单位今后在南京市场的招投标资格。为了严控工地,此次南京市环保局还拿出了“杀手锏”,将工地行为纳入信用系统进行考核,一旦发现违规工地,企业负责人的相关信息会立即联网银行系统,今后企业的贷款将受到影响。

从今天起,市民如果发现有工地偷偷复工,可以拨打96060热线进行举报。有市民会问,此次停工工地数量只有一半,如何区别还在施工的工地是否是地铁或青奥**工程呢?南京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举报时无须纠结,只要发现有工地开工都可以反映。

记者探访

楼盘停工影响不大

昨天,南京多家楼盘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执行停工规定,由于前期已有充分准备,因此影响不大。

河西南部一家楼盘的负责人表示,7月5日起整个河西南部就禁止大型工程车辆进出,因此楼盘工地上的主要工程已经停工。江北的正荣集团和荣盛置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按照既有规定停工。金地集团方面也表示,仙林湖的项目也做了一些提前量,这样总体上问题不大。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