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修车工无证驾驶送修车 闯单行罚款1200元拘10天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不久前**傍晚6点,南京市交警三大队交警在中山南路建康路路口执勤时,看到一辆雪佛兰轿车沿着建康路由东向西驶来。建康路是单行线,该车闯了单行,交警拦下车,并说:“请出示驾照。”驾驶室里坐着一名年轻男子,他在车上摸索了半天,*后吞吞吐吐承认,他没有驾照。

原来,该男子今年21岁,安徽马鞍山人,在南京一家修理厂当工人。当**午,他接到朋友电话说有急事找他,于是他趁人不注意,把客人送来做漆的一辆雪佛兰轿车从修理厂开了出来,并沿着燕西路一路开到建康路,没想到因对道路不熟,闯了单行,被交警拦下。*后该男子被罚款200元,因无证驾驶,被罚款1000元并拘留10日。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目前他们正严查无证驾驶,甚至还在高速公路上查到了无证驾驶。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