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两轿车追尾客车避让不及冲上绿岛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在南京玄武大道王家湾路口,发生一起三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两辆小轿车追尾后,紧随其后的一辆大客车避让不及,冲上了绿岛。

发生追尾事故的是一辆雪铁龙轿车、现代SUV,和一辆大型客车,雪铁龙轿车尾部被撞变形,车头调转了180度,夹在中间的现代SUV前后损毁严重,接近报废,好在两辆车上的驾乘人员都安然无恙。

在现场记者看到,这辆大客车车身已经有一小半探入了对面车道,差一点就酿成更加严重的事故。但万幸的是,车上一共53名乘客都无恙。据大客车司机称,乘客已经自行疏散。到昨天中午12点半,玄武大道这一路段**畅通。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