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本一投档线今天公布 可通APP微信查询通知书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10点,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今年本一批次各院校投档线,并介绍今年录取进展。届时,考生和家长可及时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一批次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14日—18日。

今年江苏统招计划中,本一批次文科招生计划7954人,理科31958人,虽然较往年均有所减少,但由于今年考生总数也有所下降,总体而言,录取机会并不会较往年有所下降。由于该批次汇聚了省内外**高校,因此关注度也*高。

今年,等待通知书的小伙伴们通过手机APP、**查询方式,就能查询是否被录取,以及录取通知书的投递状态。考生只需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公众平台和手机APP查询功能输入“高考通知书”,输入准考证号、邮件号就可以进行查询。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