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青奥会礼仪集训 18名大帅哥给运动员颁奖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头顶书本、双腿夹纸片,穿着5厘米的高跟鞋练站姿;咬筷子练微笑,只能露出6~8颗牙,一练就是10多分钟……这是南京青奥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在赛前的“必修课”。昨天,南京青奥会颁奖礼仪志愿者进入封闭集训阶段第四天。记者跟随青奥组委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溧水的集训基地进行了探访。

491名礼仪志愿者平均年龄20岁

据南京青奥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工作团队负责人介绍,目前共有491名颁奖礼仪志愿者在进行封闭训练,其中包含颁奖环节的旗手198名。“他们是经过两个多月的选拔选出来的,入选比例大约在20:1。”这位负责人介绍说,这些志愿者全是90后,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

18位帅气“礼仪先生”;药科大“五朵金花”

去年亚青会场馆中亮相的“礼仪先生”,即男礼仪志愿者,让人眼前一亮。今年的青奥会同样也有帅气的“礼仪先生”。

“美是不分性别的,青奥会上不应该只有礼仪姑娘的形态之美,还需要礼仪先生的阳刚之美。”南京青奥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工作团队负责人介绍,此次经过层层严格考核,共选拔了18名志愿者,全是南京高校大学生,平均身高均在1米80以上,他们将********的颁奖礼仪服务。

在集训的志愿者中,有5个志愿者十分惹眼,她们都是少数民族,其中四个是**,一个是白族,均来自中国药科大学,被誉为“五朵金花”。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