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设17条青奥专用车道 违规通行罚款100元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11日下午,南京市交管局发布了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交通出行提醒。比如要设置青奥车辆通道,从今年8月10日到8月29日期间,每天上午7点到9点、下午4点到7点,在指定的17条青奥车辆通道上,除了指定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据@江苏新闻:对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的车辆处以100元罚款,不记分。

交管部门指出,要在青奥期间设置青奥车辆通道。经青奥组委会同意,南京全市共规划17条、117公里的青奥车辆通道。17条青奥车辆通道中有12条是借用城区现有的公交专用车道;另外在河西地区连接青奥场馆和青奥参会人员驻地的5条主要道路上,将外侧一股车道设置为青奥车辆通道。

根据规定,从今年8月10日到8月29日期间,每天上午7点到9点、下午4点到7点,在指定的17条青奥车辆通道上,除持青奥会通行证车辆、公交车辆、20座以上大客车、校车,以及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青奥车辆通道。
12条公交专用车道如下:

龙蟠中路(北京东路至九龙桥段)

模范中路(中山北路至虎踞路段)

新模范马路(**路至中山北路段)

草场门大街(江东北路至虎踞北路段)

中山门大街(博爱路至马群广场段)

龙蟠路(新庄广场至太平门段)

虎踞路一线(莫非西路至集庆门段)

中山路(新街口广场至鼓楼广场段)

**路(鼓楼广场至新模范马路段)

梦都大街(江东中路至扬子江大道段)

河西大街(云龙山路至扬子江大道段)

奥体大街(江东中路至扬子江大道段)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