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站东向和西向将添住宅区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南部新城核心的南京南站,一直以来只有站内客流熙攘。来自规划部门的*新消息,很快,南站站东与站西将各添一片住宅区,未来站西为安置房,站东为新商品房,给南站周边再添人气。

规划局昨起就商品房地块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相关负责人介绍,位于南站东南方向的南京南站NO.2012G43地块项目,即雨花台区宁南站东路3-5-7地块。东面为民和路,西至明城大道,南至开明街,分EFG三个地块,总用地面积4.9万平方米,*高建筑高度≤100米,E地块地上建筑面积约为5.8万平方米,地下面积约为1.8万平方米。F地块地上建筑面积约为4.2万平方米,不含幼儿园,地下建筑面积约为1.7万平方米。G地块地上建筑面积约为3.3万平方米,地下约为1.1万平方米。

同批规划公示的还有南站西北侧龙西社区拆迁安置房。项目南接宏运大道,北至站前路,西邻机场高速高架。分ABC三大地块,详细信息可在规划局网站查询,7月20日前等市民提意见。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