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南京又是大雨天 气温将逐步降到23~25℃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的南京城,是不是有种盛夏酷暑的感觉?据南京市气象台**介绍,截止到昨**午4时,南京气象站测得的*高温度为34.2℃,相比前天*高温度,上升了4℃。而全市其他地区的*高温都在33~34℃,成为7月以来*热的**。不过,从今天开始,连续三天南京都是“雨”、“雨”、“雨”的天气节奏。

江苏省气象台**告诉记者,昨**午3点,气温呈现南高北低的态势。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的*高温度都在32℃以上,昆山、句容实时气温引领全省,而丰县仅以24.8℃的实时气温成为全省*清凉之地。

受到副热带高压增强的影响,从今天开始,江苏全省依次迎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今天,淮河以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都以多云天气为主。而到了明天,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可能出现大雨。

对于南京来说,似乎逃不了“每逢周末就下雨”的魔咒。据了解,本周末南京又要“泡”在水里。其中,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南京全市都以大雨为主。随着雨势的减弱,后天白天雨水就会渐渐停止。不过,高淳、溧水等南部地区后天仍旧会出现中到大雨。

在阴雨天气的影响下,未来几天南京的气温逐步降低。根据预报,后天南京的*高温度将由今天的33℃下降到27℃左右。而在*低温度方面,未来几天南京的*低温度都将保持在23~25℃。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