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子自编自导绑架案勒索父母10万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你家小孩给我们**了……给我们10万。如果**,我们就撕票……”7月10日凌晨3点左右,家住南京秦淮区附近的赵女士突然接到一条短信。赵女士着实被短信内容吓坏了,她立刻拨打110求助。秦淮公安分局双塘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侦查,当忙活了一个小时后,结果却出人意料。

儿子深夜未归 却收到**短信

7月10日凌晨4点左右,双塘派出所突然接到一个电话,“你们快帮帮忙!我儿子被**了!绑匪要10万!”电话那头的女士焦急地说。

该女士说,自己姓赵,儿子今年29岁。

前**晚上6点左右,他背着一黑皮包出门去见一个女网友,但直到夜里12点都没有回家,于是自己就拨打儿子的电话,但是电话一直关机。

凌晨3点左右,她手机突然收到一条由儿子手机发过来的短信,大致内容是其儿子被**了,勒索10万赎金,并声称此号码**使用,稍后会用其他号码联系。

**短信与众不同 怀疑事有蹊跷

接到**,民警立即拨打赵女士儿子的电话,电话那头确实为关机状态。办案民警梁志海反复查看“**”短信,觉得事有蹊跷,与一般的**案件不大一样。

绑匪若真是为了赎金作案,那必定会保持电话畅通,好及时与其家属联系。

另外,这条短信也不像一般**案的勒索短信,绑匪一般不会在深夜发短信,如果其家人睡觉关机看不到,或是短信收不到,那计划不就泡汤了吗?

由于无法联系“绑匪”,民警只能在赵女士提供的其儿子会见网友的地址附近走访,寻找线索。

凌晨5点左右,拿着小杨的照片民警在还没有关门的几个宾馆打听消息,没想到还真有一家宾馆的前台工作人员表示看到过照片上的小杨正住在他们的宾馆内。

找到小杨的入住信息后,民警立刻带着相关人员去往宾馆,民警详细询问了前台的工作人员,关于小杨入住的信息。

随即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民警来到了小杨居住的房间。

约会女网友 却遭遇酒托敲诈

此时,见到民警的小杨这才知道自己的玩笑开大了,惊慌失措地跟着民警来到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小杨如实跟民警交代,自己到了适婚年龄了,不想被家里人安排相亲什么的,本身也相信网上的这种情缘,于是就想跟才认识不久但感觉不错的女网友见个面聊聊天。

两人相约晚上在某餐厅见面,可见面没多久对方提出要不要点杯酒什么的,可就这么一杯酒,却要600元。“我想**次请别人也不能太寒酸。可后来这妹子又点了瓶洋酒,对方尝了一点,我也尝了一点,后来服务员就过来叫我结账,我说刚不是已经给过了吗,他说这酒是另外的,要1628元,同时那妹子也催我付账。我这下慌了,知道自己遇上酒托了,可是自己身上实在没*,对方刷我卡也刷不出来,*后才放我离开。”小杨告诉民警。

又气又怕 随手发送**短信

从餐厅走出来后,小杨越想越生气,又害怕被父母责备,小杨也不准备回家,于是就打车去了夫子庙,在街上游荡了好久,大约凌晨两点钟的时候去了附近的网吧上网。

因为先前被骗后心情不好就把手机关了,此时打开手机发现好多母亲打来的电话记录和短信。因为喝了酒加上极度郁闷,于是很不理智地发了条“**”的短信。大概到五点的时候,找了附近一间宾馆休息,直到民警前来才知道自己闯了祸。

忙活了一个小时,事情终于水落石出,对于小杨的这种行为,民警给予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且耐心教育他遇到事情可以向民警求助或找家人协商,不要走极端,如果“**”这件事真的交易了,后果不堪设想,要面临刑事处罚的。另外,双塘派出所也将相关情况通知了疑似酒托所在地的派出所。目前,警方正对酒托一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