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儿园校车事故原因 湘潭雨湖乐乐旺幼儿园校车翻车原因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10日下午5时许,平日里本应该是孩子们放学回家的时间,而不料就在回家的路上在湖南湘潭发生一起悲剧事故,让我们*为之痛心的就是这次湖南湘潭幼儿园校车翻入水库事件伤亡11人中,共有8名儿童,湘潭市雨湖区响塘乡金桥村乐乐旺幼儿园所属园车,在送幼儿回家途中,经过与湘潭交界的长沙市岳麓区干子村时,车辆翻入水库。

7月11日凌晨,消防官兵正在全力打捞落水校车,11日凌晨4点才把事故车辆打捞出水,11名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其中幼儿8名,成人3名。据称校车内共有8个孩子、3个大人,包括2名幼教和1名50余岁的司机。而这次湖南湘潭幼儿园校车翻入水库事故原因据透露是超载造成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确认。

延伸阅读:南通渣土车碾死一对父子事故 南京江宁渣土车碾死母子2人事故 南京车祸槽罐车碾轧事故 苏州毒驾车祸致2死1伤 苏州渣土车侧翻车祸事故

标签: 交通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