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渣土车碾死一对父子事故 海安草坝桥车祸致2人死亡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29日上午,在海安县草坝桥南侧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肇事的主角仍是让人畏惧的渣土车,一对父子被卷入车轮下身亡,9点50分钟左右,44岁的海安本地人徐某驾驶着一辆电瓶车,载着自己20岁的儿子,经人民西路与草坝路交叉路口的红绿灯由西向东行驶,行至交叉路口时,遭遇了一辆经人民西路右拐驶入草坝路的重型自卸货车碰撞。渣土车一下子就把电瓶车卷了进去,徐某和儿子当场被碾压致死。

肇事的渣土车仍停在原地,父子二人的尸体已被运走。渣土车的车轮下卡着一辆破碎的黑色电瓶车,渣土车背后是一条满是血迹与残留物、长约150米的刹车痕迹,十分惨烈。据现场目击群众称,渣土车撞人后,由于车体过重,刹车后滑行了很远,父子二人就在车轮下被碾压,两个人的头部均被压爆。

肇事车辆驾驶室的玻璃上贴着一辆机动车禁行区域通行证,上面写着该辆车的准行路线是江海路、永安路、凤山路,通行期限是今年的6月9日至7月9日。据海安县交巡警大队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后,县交巡警大队立即召开会议,针对近期连续发生涉及渣土车的交通事故,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攻坚保卫战和迎亚青保平安百日整*等系列专项行动,在全县范围内继续开展渣土车违法行为专项整*,强化渣土车管理。

延伸阅读:南京江宁渣土车碾死母子2人事故    南京车祸槽罐车碾轧事故  苏州毒驾车祸致2死1伤   苏州渣土车侧翻车祸事故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