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首设出证认证代办点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本月,市贸促会*个出证认证代办点在高淳设立,为过去要开车往返上百公里到城区办理产地证的高淳企业节省了大量时间。

市贸促会人士介绍,在调研中他们发现,高淳区外贸出口企业因距离主城路途遥远,不得不通过专人或者快递的形式来往领取产地证,交通费用和人工费用大大超过其出证成本。许多高淳企业希望在高淳本地就能够办理出证认证业务。根据企业诉求,市贸促会在高淳区贸促支会设立南京市贸促会出证认证业务代办点,7月1日在高淳区行政服务大厅签证服务窗口正式运营。

高淳区的出口企业已感受到就近签证所带来的便利。红宝丽集团外贸部的一名工作人员拿着刚刚领到的原产地证书开心地说:“以后办出口单证就方便多了,不用再一趟趟往市区跑了!”以往,该企业每周需要多次派专人往返140公里前往市贸促会领取原产地证书,在途时间长达5小时。现在就近领证每月为该企业节省了近1000元的路费,极大地降低了企业的行政成本和时间,提高了企业的运营效率。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