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孩子送到亲戚楼下就走了 南京一粗心爸爸差点丢了女儿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我家门口有个小孩,一直在敲门,你们快来看看。”昨天早晨,南京化工园公安分局新村派出所接到求助警情,**人称家门口有一个小孩子找不到家,一直哭个不停。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这名小女孩朵朵无法提供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未能找到她家人。后经过了解,原来朵朵的爸爸早上送她到亲戚家的单元楼道口,以为孩子能找到家门,转身就开车离开了,哪知亲戚家里没人。

据**人介绍,他在家里听到门外有个孩子一直哭,出门一看,发现这名年约4岁的小女孩瞪着惊恐的眼睛,受了惊吓不知所措,经过询问,孩子只说自己叫朵朵,找姨妈什么的,因为什么都不知道,问了多次后,她已不愿再开口讲话。民警赶紧上前安慰小女孩,将她带回派出所,先跟她玩了一会儿,后引导她聊天,顺便聊起了她家里的事。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交流,民警了解到朵朵刚刚跟随父母从上海搬过来住,有个姨妈在附近开了一间报亭。当天上午,她爸爸将她送到姨妈家楼下,看着她进了单元楼的楼道口后就开车走了。可是她到姨妈家门前敲了很久也没人开,还以为走错了门,只好去别人家敲门。找不到姨妈,又记不得爸爸的电话号码,朵朵*后害怕得哭了起来,引起了楼道住户的注意。

民警赶紧走访了事发地附近的多家报亭,却没有人知道这个朵朵的亲戚,根据朵朵提供的户主信息,民警联系了朵朵的姨妈,但手机却关机。民警又找到朵朵姨夫的信息,通过公安系统查看照片,发现其中一名男子正是刚才寻找过的数个报亭主人中的一个。于是,民警又打电话过去询问,原来姨夫并不知道侄女叫朵朵这个小名,这才闹了乌龙,民警找来询问他还说不认识呢。此时,朵朵的姨夫才记起来,前天晚上朵朵爸爸确实打电话问他今天家里有没有人,还说要把朵朵送过来,但是粗心的他却忘了告诉妻子,可能朵朵到家时妻子外出买早饭去了。

约半个小时后,朵朵的爸爸一脸歉意地赶到了派出所,外出买早饭的姨妈也赶了过来,他们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警方也提醒市民,暑期到来,也是寄管儿童高峰期,家长与寄管人一定要“无缝对接”。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