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方母亲死于癌症 准婆婆逼儿子分手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母亲因肝癌离世的悲痛还未在心中淡去,乔睿之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恋情会因为母亲的死画上句号。男友的母亲认为乔睿之会遗传母亲肝癌,逼着儿子分手。在社区调委会的调解下,这段恋情*终以6万元的赔偿结束了。

一年前,在朋友介绍下,乔睿之与栖霞小伙张东宇相识,很快发展为恋爱关系。可当两人开始谈婚论嫁时,张东宇的母亲却极力反对这段恋情,逼着儿子分手。原来,张母不知从哪里打听到乔睿之的母亲死因为肝癌,她认为癌症有遗传性,坚决让儿子跟女友分手。张东宇尝试着说服母亲,但母亲强硬的态度让他无可奈何,*终他还是选择了分手。

当乔睿之得知男友与自己分手的原因后,无奈、愤怒、无助,百感交集,难以释怀。她认为张东宇的母亲是在歧视她,而张东宇更是欺骗了自己的感情。和张东宇相处一年中,她大部分时间都是住在男方家里,其间她还为男方做过一次人工流产。

为了给女儿讨回公道,乔父领着自家亲属隔三差五地到张东宇的单位闹事,一度让张东宇无**常工作。张家人也知道自己做得不对,希望与女方家和解。*终,乔父提出了20万的赔偿要求。男方家认为这**是敲诈,断然**。在双方多次协商无果的情况下,男方*终找到了社区调委会请求帮忙调解。

爱情自然无法用**衡量,面对这样一段让人咂舌的感情纠纷,社区调解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也犯了难。

*终,在调委会的调解下,两家同意由男方赔偿女方6万元,双方再无纠葛,这段感情也就此画上了一个让人叹惋的句号。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