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泉山森林公园改造完成时间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敞园改造一个星期后的泉山森林公园,让周边市民每天的生活更加清新。每天,这个天然氧吧都以开放的怀抱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

“我平时都要去上课,今天真开心,和妈妈是骑自行车过来玩的!”7月6日早上7点,记者在泉山森林公园龙泉湖畔,遇到了今年10岁的范祥和小朋友。家住东区的他一大早起来,就和妈妈骑了半个多小时的自行车到泉山森林公园。说到对新改造公园的印象,小祥和十分开心地告诉记者:“这里比原来要漂亮了,听说还有野生的猴子在这里生活,好想看看它们啊!”说到这里,一旁的妈妈连忙提醒他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能离猴子太近。

**了去寻找猴子的范祥和小朋友,记者来到了公园深处的水杉林附近。

“穿林海,跨雪原,气冲霄汉……”家住附近的张志强老人一段《智取威虎山》京剧唱腔引来了一众票友们的连声称赞。坐在一旁听戏的周大爷告诉记者,每天他们这群老伙伴都会来公园里亮亮嗓子。“以前怕打扰他人休息,我们都得跑到人少的地方去唱。现在好了,这公园改造得这么好,还不要门票,在树林里练嗓子也不会影响到别人,现在我们这群戏曲爱好者每天都能聚在一起唱戏了!”周大爷说道。

清晨的阳光温暖而和煦,来泉山森林公园过周末的人也越来越多。上午10点,停车场就几乎停满了。在停车场,记者看到其中有不少来自安徽、山东等外地牌照的车辆。这时,记者遇到了从安徽宿州来泉山森林公园休闲的张秀芳一家人。今年42岁的张秀芳平时工作很忙,陪伴家人的时间也相对较少。“我们上周刚来过一次,老人孩子都说感觉特别好。这个周末,我就又带着老人孩子到这里来玩儿了。”张秀芳告诉记者,如今山清水秀的徐州是他们一家人短途旅行的*选,因为这里有山有水的自然环境和设计得十分贴心的公园设施是*吸引他们全家的地方:“天然的氧吧和真山真水,再加上随时可以坐下来休息的长椅和优美的环境,让老人和孩子都对这里非常喜欢。”

下午6点,辛苦了**的人们,三三两两地在泉山森林公园中寻找着闲适的时光。住在弘润园小区的王女士和丈夫都是各自公司里的中层干部,“在公司里忙了**了,晚上就想出来透透气,在这么优美的环境中和家人聊聊天,也是一种享受。”王女士说道。

夕阳西下,落日将美丽的泉山森林公园染成了金红色。如今,敞园改造后的泉山森林公园,在园林工人的精心装扮下,俨然成了徐州这座城市中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长椅上相伴而坐的情侣、嬉戏玩耍的孩童、共享天伦的家人,更是给傍晚的泉山森林公园带来了更多的生活气息,让这里更加像一个大家庭。

标签: 徐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