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平价餐饮店多达十几家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张女士带着6岁的儿子游玩T2航站楼。目前,T2航站楼内有不少餐饮店正在装修,这对小男孩则很有吸引力。“妈妈,我要吃麦当劳。”小男孩指着候机区里的麦当劳说。在小男孩的“提醒”下,张女士关注起T2航站楼里的餐饮店,她惊喜地发现,有十几家平价餐饮店。

张女士说,她有过饿着肚子赶飞机的经历。几年前在北京,由于是一大早的飞机,她没来得及在市区吃早饭,赶到*都机场时,肚子饿了,准备吃早饭,但找了几家餐饮店后发现,价格都不便宜,吃一顿早饭要五六十元。没办法,她还是点了一份*普通的阳春面。

“现在,包括禄口机场等很多机场的餐饮价格,已经没有几年前那么贵了,但相对市区价格还是高一点。但是,低价餐饮种类的选择并不是太多。”张女士说。因此,对于T2航站楼进驻的十几家平价餐饮店,她格外关注。

记者走访发现,除了T1航站楼现有的回味鸭血粉丝、两岸咖啡等之外,T2航站楼引进了不少新的平价餐饮店,比如麦当劳、真功夫、大娘水饺、老娘舅、小杨生煎、老乡鸡等,还有味千拉面、兰州拉面、李先生、汉堡王;饮品店有分子冰淇淋、果燃掂、大叔的丝袜奶茶铺等。

“有这么多连锁餐饮店,选择就更多了,就是不知道价格贵不贵。”张女士说。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