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探访篇 20元左右能吃到套餐饭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探访T2航站楼发现,以安检为界,餐饮区主要分布在两个区域。在T2航站楼出发大厅的值机柜台背后,有一层楼房,这里就是餐饮区,和T1航站楼的金陵美食广场类似。过了安检进入候机区,里面有麦当劳、真功夫、老乡鸡、小杨生煎、口渴了、星巴克等餐饮店。

目前,值机柜台背后的餐饮区正在进行装修,价格表并未张贴。不过,候机区的一些餐饮店装修基本结束,价目表也贴出来了。

以T2航站楼的麦当劳为例,麦辣鸡翅(2块)售价9元,麦乐鸡(5块)售价9元,吉士汉堡包售价10元,麦饭卷组合22元至30.5元不等,汉堡套餐价15.5元至37元不等,这些和市区售价相差不大。

分子冰淇淋,*便宜的红茶售价9元,冰淇淋主要是19元、22元和28元三种价格档次。口渴了的法式熏衣奶售价18元,芒果果粒鲜奶茶20元,这比市区售价要贵一些。在真功夫,20元左右就能吃到套餐饭。

一些没有张贴价目表的平价餐饮店,有的售价和市区一样,有的则略高于市区。不过,这些平价餐饮店的进驻,的确让旅客有了更多实惠的选择。据了解,目前在T1航站楼,便宜的面条也有十几元,但稍微好一点的面条要三四十元。

7月12日,T2航站楼正式启用。届时,有一些餐饮店会同时开张,但有些餐饮店装修还没结束。这些平价餐饮店的价格和口味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