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T2航站楼昨起进入“安检模式”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南京禄口**机场T2航站楼和新跑道确定7月12日零点开始启用。地铁机场线于7月1日开通后,不少市民乘坐地铁前往机场,游玩T2航站楼,并进入候机区一览新跑道和站坪区。金陵晚报记者昨天探访发现,从昨天开始,T2航站楼进入“安检模式”,不仅对候机区进行了清场,而且没有通行证就无法通过安检,游玩的市民不能进候机区看跑道和站坪区了。

昨天上午,汪大爷一行六七人坐地铁来到T2航站楼,他们经常坐飞机外出游玩,对T1航站楼很熟悉。“相比T1航站楼,T2航站楼更气派,也宽敞明亮很多,感觉很好。”汪大爷说。在T2航站楼的值机柜台区逛了一圈后,他们准备进入候机区,想看一看新跑道和站坪区,但在通过安检时被拦下了。

据了解,昨天,机场安检部门对T2航站楼候机区进行了清场,**达到运行时的安全要求。比如,候机区施工时留下的工具、打*机等,在清场时都要被清理掉。从昨天开始,T2航站楼提前进入了“安检模式”,安检要求和现在T1航站楼候机安检没有区别。目前,只有佩戴通行证的相关工作人员,才能通过安检进入T2航站楼候机区。“本来想看一看新跑道,但现在看不了,只能等以后坐飞机时再看一看了。”汪大爷说。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