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惊现神预测 2014世界杯巴西输球原因是什么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4巴西世界杯几家欢喜几家愁,在之前西班牙早早结束世界杯之旅的时候,很多球迷就觉得很惋惜,而德国对巴西这一战,让全世界足球迷都瞠目结舌,2014世界杯东道主被德国战车血洗,巴西以7-1的耻辱战绩含泪结束。

巴西世界杯的**场半决赛在一片惊讶声中落下了帷幕,*终德国队以7-1的比分血洗东道主巴西队,昂*挺进马拉卡纳球场。这样的比分几乎让赛前的所有预测都失了准星,但拜仁官方的一个无心之举却反倒成就了一个“神预测”。

在本场比赛之前,拜仁官方在社交网络上就放出了一张图片,上面是本场比赛的两只球队中在拜仁慕尼黑队效力的全部8名球员,其中有7名德国人,而**的一名巴西人正是在巴西世界杯上*次亮相的丹特。而在下面就有人写出了7-1这样的评论,这可能只是指在拜仁效力的德国人同巴西人的人数比,但这却成功地预测出了本场比赛的*终比分。这样的巧合相信会让刚刚经历过震惊的球迷们会心一笑。

标签: 社会 体育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