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男篮5打2尴尬输球 中欧男篮四国赛国奥男篮多打少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7日晚,在云南曲靖进行的2014中欧男篮四国赛上97-107不敌意大利男篮,*让国奥男篮尴尬的是,国奥男篮加时以这是在他们加时赛5打2的局面,比赛*后1分钟左右出现,出现5打2后,未再进行比赛的情况下输掉的比赛,很多网友吐槽中国篮球也在慢慢的向中国足球靠齐。

据观战的球迷透露,加时赛开始后,意大利因为被吹罚犯规先后被罚下2人。饶是如此,只有3个人作战的意大利男篮依然连续命中2记三分球。之后,不少球迷都将矿泉水瓶扔到了场地内。在加时赛还剩下1分钟的情况下,意大利又被罚下一人,但国奥男篮还是以97-107落后10分。

这个时候,现场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终,国奥男篮尴尬收场。现场的数据屏幕显示,意大利男篮此役被罚下6人。但他们还剩下6人,仍然有球员可以使用。至于为何加时赛会出现国奥队以多打少的情况出现,尚不清楚。

不过从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国奥男篮确实一度是以5打3。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场上*药味十足,比赛中双方还发生了冲突。赛后,有一位去现场看球的球迷感慨:“中国男篮走上了男足之路。”

标签: 社会 体育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