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都将纳入长效管理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省整*要求和3年整*规划,2014年常州计划实施综合整*项目453个,其中市区352个、金坛40个、溧阳61个。截至目前,市区已启动项目20个,占6%;完成过半的项目63个,占18%;完成项目201个,占57%。

这是记者从4日在常州召开的全省城市环境综合整*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工作会议上获悉的。副市长张云云出席会议。

3日下午,副市长史志军陪同与会人员现场观摩我市2013年、2014年城市环境综合整*典型项目。

常州在“9313”行动基础上,今年新增了“生态绿城”建设和高架路沿线环境整*两项特色工作。

据悉,常州将“9313”整*完成验收合格的项目全部纳入城市长效管理,由属地管理部门落实后续管理措施,充分利用“数字城管”平台,通过网格化巡查、考评和群众的监督,不断提高各整*项目后续管理的水平,**整*一个、巩固一个,攻克一个、提升一个,严防“亮点”因失管而转变为“难点”

标签: 常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