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临港开发区一10岁男童为救溺水同伴遭遇不幸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上午,学校暑期休业式结束不久,晨晨、彬彬和阳阳(均为化名)结伴来到临港开发区申港锦湖花苑公园的湖边玩耍。没料到,这一次看似平常的玩耍却玩出了大事,在玩耍过程中,晨晨意外落水,彬彬跳水相救,结果落水者经*救侥幸生还,救人者却不幸溺水身亡。

湖中有一小岛,3个10岁的小男孩对它充满好奇,就划船去岛上看一看。就在登岛上岸之时,船被晨晨脚一蹬,即向后飘去,另外两人就无法上岛,只留下自己孤零零一人在岛上。心中慌乱的晨晨看见岛上有零散的木桩和破旧的渔网,计上心头的他当即想出了办法。

他借着木桩的浮力慢慢向岸边划去,不料缚住他的渔网突然崩断,身子当即就直往下沉,紧急关头他还不忘向岸上两人大声呼救。两位小伙伴见状也很急,想找大人来救,无奈周围都没有人。彬彬和晨晨关系*好,情急之下立即脱下衣服准备入水救人。阳阳知道彬彬水性不好,让他救人之前先想一想。一心想救人的彬彬哪里管得了那么多,没料到他跳下水尚未游到2米,就因体力不支而永远沉了下去。*后晨晨经医院*救已经苏醒,而彬彬却再也没有睁开眼睛。

历年暑期,学生溺水事故时有发生。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学生家长应切实履行好监护、看管义务,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切勿让类似悲剧重演。

标签: 无锡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