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东风汽车产业基地签约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5日,常州东风汽车产业基地建设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出席仪式。

常州国家高新区将对现有东风汽车基地目标定位和产品定位进行调整和提升,发展SUV、MPV等系列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使基地年产销规模达30万台。同时,发挥常州港一类口岸优势,建立整车和零部件出口基地,预计达到5万台规模。

李云峰代表省委、省**向项目正式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东风汽车公司作为我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产品资源丰富,技术水平先进,企业实力雄厚,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很强的影响力。常州地处长三角几何中心,经济比较发达,交通十分便捷。当前,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和苏南现代化建设**区三大国家战略给常州的发展带来新机遇,也为东风汽车公司的战略布局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常州科教资源丰富,工业基础好,汽车产业配套能力优势突出。常州东风汽车产业基地签约,是常州**产业链和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成果,将为实施汽车产业“整车带动战略”提供有力支撑。该市将为东风汽车在当地发展**良好环境,使项目一期尽快投产、尽快达产,适时启动二期建设。

标签: 常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