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车祸抬车救人 镇江八人群体齐受表彰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一辆面包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骑车老人被面包车压得动弹不得。见此情景,路边众人齐心协力将车辆抬起,及时救出老人并将他抬上救护车……这一幕发生在6月9日的市区解放路旁大市口派出所门口。昨天,京口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对王开华、成海平等救人中涌现出的群体(共8人)进行了表彰。

6月9日晚7时许,大市口派出所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电动车的老人被一辆面包车撞倒,老人下半身被压在面包车下,当场流了不少血。

这时,正在附近巡逻的京口巡特勤队员王开华、成海平、张鹏、施光耀、徐飞、王欣超、张磊、赵颖八人立即跑步到达车祸现场,在教导员张亚的指挥下,几人一起将面包车抬起,将受伤老人拉出。120急救车赶到后,他们又将老人抬到救护车上。

由于救援及时,受伤老人经过医院*疗,身体已无大碍。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