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官网“美女代言”这是要吸引学弟报考吗?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从6月底开始,江科大的学生们打开该校官网时发现,学校主页原本的一幅毕业群照变成了五张以学校特色为背景的美女幻灯照片,顿时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不少学生表示江科大想用美女学姐来吸引学弟的报考,不过也有部分男同学“担心”,江科大的男生本来已经够多的了,这样一来会吸引更多学弟报考江科大。

昨日,记者从江科大了解到,这组照片的主人公是该校应用化学专业的毕业生小顾,她坦言得知自己上了主页照片感到非常惊讶。“因为我很少上网,还是拍摄照片的王哲告诉我的,没想到就*了。”小顾和好友王哲经常在校园拍摄各种照片,面对网上大量的议论,小顾显得异常平静,“对于评论好坏我觉得并不重要,只是自己还是觉得很开心,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学校官方网站的代言人。”

原来,平日就爱好摄影的该校船海学院毕业生王哲在为好友小顾拍摄了一组照片后,她像所有90后一样把照片发到了微博。令王哲没有想到的是这组照片很快在网上传播开来,大批网友纷纷点赞,甚至被江科大主页征用。

对于如此新颖的主页设计,江科大宣传部负责人表示,自去年该校80周年校庆校园网站主页改版之后,他们非常注重主打照片的选择,力求做到清新脱俗,体现学校特色,展现大学生的风采,“这位同学的照片让我们眼前一亮,当即联系征用。”该负责人称,现在江科大官方主页得到师生认可和赞同,在微博和人人网上得到了不少好评,网站点击量也比以前翻了几番。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