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去哪玩?高考放榜泗洪旅游市场迎暑期旺季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泗洪县各大旅行社纷纷针对毕业生推出了诸多旅游线路。从目前报名情况来看,各家旅行社咨询报名的人数增加一倍左右,这其中80%是考生及其家长。

“志愿已经填过了,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以前忙着学习,从没出过远门,现在可名正言顺地出去旅游啦!我打算和同学一起去有山有水的地方旅游,把压力都释放出来!”刚经历高考的小卢告诉记者。在泗洪县步行街的一家旅行社内记者看到小卢正在选择旅游路线。小卢的母亲说,高三这段时间孩子很辛苦,急需犒劳,旅游是一个放松解压的好机会。

该旅行社的负责人蔡女士告诉记者,每年6月底、7月初都是旅游市场“旺季”,高考生、中考生都是这一时期旅游主力军。一般毕业生主要选择国内知名的人文和自然风光胜地,比如九寨沟、丽江、黄山等。有知名高校的城市也会吸引不少学生前去感受大学的氛围,比如厦门、武汉、北京、上海、西安等地。国外旅游一般选择距离较近的港澳台、新加坡、泰国,以及近年来大热的韩国,一般都会选择免签或落地签地区。“对于刚结束高考的考生,我们还推出了旅游优惠政策。学生持准考证报名旅游,相应线路报价会优惠50-100元不等。”蔡女士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走访了多家旅行社,大多数旅行社都会趁中考、高考后对学生游客有一些减免政策,以吸引更多游客。为了暑期旅游预热,优惠程度根据旅行社的不同、旅行线路的长短而有所不同。

标签: 社会 生活 宿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