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讨准岳父欢心宿迁90后小伙把自己喝进急诊室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90后小伙子徐先生**次拜见准岳父,不胜酒力的他,在陪酒时把自己喝进了医院的急诊室。

家住市区富康花苑小区的徐先生在一家公司担任会计。徐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女友小丁是同事,二人交往了一年,徐先生准备上门拜见准岳父。7月2日下午,徐先生来到了女友家中。“准岳母对我很热情,又是端茶又是让我吃水果,可准岳父自从我进门后就一直‘黑’着脸。到了吃饭时,突然提出要喝酒。我酒量不好,但为了讨准岳父开心,只能硬着头皮喝,可喝着喝着就感觉非常难受。”徐先生说,喝完一瓶白酒后,他就失去了知觉。

看见徐先生醉得不省人事,小丁和家人都吓了一跳,赶紧打车将徐先生送往医院。经过洗胃、输液,折腾了一夜徐先生才慢慢醒过来。

标签: 社会 生活 宿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