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男子为骗保开车进"浅沟" 身陷淤泥送命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5月26日深夜,宿迁市沭阳县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李某开着“朋友”张某的轿车驶入一条沟里,*终车上二人一死一伤。当地警方调查发现,这很可能是骗保导致的事故。目前,驾车的李某已被沭阳检察院以过失致人死亡罪正式批捕。

轿车陷进沟里,司机受伤车主身亡

今年5月26日晚上11点前后,一辆比亚迪轿车开到了宿迁市沭阳县北丁集乡淮河堤东侧的弯河村附近后,慢慢地开进了坡道下的沟里。

之后这辆车便陷入了沟中,驾驶员李某挣扎着从车内爬上了岸。“水里有很多淤泥。”据李某描述,他从车内逃出来后发现坐在副驾位置的车主张某还没有出来,便到附近求救,并报了警。车辆被打捞上来时,车主张某已经死亡。

深夜驾车逛农田?驾驶员露马脚

办案民警发现疑点:事故发生的地点是田间道路,很少有车辆行人路过,而且出事车辆在事发时是慢慢驶入沟中,与正常的交通事故不符。此外,李某当时驾驶的车辆车子故障较多已经接近报废,但车险却买得十分细致。

种种疑点让警方认为,这不会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很可能是一起企图制造交通事故来骗取保险的有预谋的犯罪。面对警方询问,李某神色慌张。

驾驶员承认骗保,已被批捕

李某*终承认:“车祸是假,是张某找我骗保的!”二人打算将车开到修理厂附近的一处“浅沟”内伪造事故,没想到,这条沟看上去很浅,实际上却有3米深,并沉积着大量的淤泥,*终造成了张某的死亡。昨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沭阳县检察院了解到,李某已被沭阳检察院以过失致人死亡罪正式批捕。

标签: 社会 生活 宿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