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启动首届公益创投活动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至7月20日,由市、县(区)财政投入200万元的宿迁市*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正式向社会征集项目。据悉,我市期望通过推动**购买服务,达到发展社会组织、创新社会管理、宣传社会公益、满足社区多样化需求等目标。

公益创投是一种新型公益资本投入方式,是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其投入对象一般为初创期和中小型的公益组织。除了资金支持,它还强调提供管理和技术支持,通过与被投资者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达到促进能力建设和公益模式创新的目的。为此,我市*届公益创投的项目要求有创新、**、**和**意义,指向明确、“接地气”,在当地的“需求”有相当的普遍性和迫切性,具备良好的社区基础、群众基础和专业知识、实践经验。

参与创意设计、申报公益创投和实施公益项目的主体,是在市、县两级***门正式登记的社会组织。本届公益创投活动的项目范围有为老服务、助残服务、青少年服务、救助帮困服务、流动人口服务以及其他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社会和谐的民生服务项目。公益项目的服务对象为全市范围内的常住居民,实施周期一般为半年,*长不超过10个月,每个中标项目将获得3万至5万元的财政资助。

标签: 社会 生活 宿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