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进宁车辆将接受安检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市青奥安保维稳大防控**小组昨日召开了“平安青奥” 新闻发布会。8月1日进宁车辆须接受检查,为了方便来宁车主可以提前申领进宁通行证。为了**青奥会期间的城市交通,部分公车将停驶。

送奶工环卫工都将成为安全信息员、*安员

南京市综*办负责人介绍,青奥会的安保工作,7月15日起,即将从临战转入实战状态。为了**平安青奥,南京市在发动工青妇、文明办组织的城市志愿者参加平安志愿者队伍的同时,把城管队伍、环卫工人、停车场管理员、送奶工、物业管理人员等组织起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当好平安青奥的信息员、*安员。在青奥会期间南京市将组织和招募不少于实有人口5%的市民担当平安志愿者,总数将达到50万人。该负责人表示,如果热心市民想成为平安志愿者,可以到所在社区的综*办报名,也可以到团委妇联工会文明办进行咨询报名。

部分公车将停驶,提倡**车自愿停用

在国家层面青奥会安保工作协调小组的统一部署下,按照“外圈保内圈、内圈保核心”的思路,以环苏5省市(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会同铁路、交通、民航公安机关,建立了环苏“安保圈”,7月15日起全面启动三界查控勤务,对于进入南京的人员、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配套实施进宁长途客运班车源头安检、发放进宁车辆通行证、发放进宁车辆一日卡等3项措施,筑牢南京**安全屏障。

在青奥会的交通组织**上,将以青奥班车和城市公共交通为主,设置青奥村班车站和2个城市班车换乘点,规划各类班车线路47条,保留从青奥村出发到场馆的“点对点”运动员比赛交通方式。为了**青奥会期间的城市交通畅通安全,南京市将在赛时设置青奥车辆通道,部分公车将停驶,同时提倡**车自愿停用。具体的交通政策还需要市**审批发布,目前正在上报中。

进入南京的32个卡口全部“检人检车”

记者了解到,环苏安保圈的99个检查站,进入南京的32个卡口都将进行对进宁车辆的安全检查。21个城市226个车站发往南京的长途班车,将实行源头安检,随后贴标免检进入南京。在沪、浙、皖以及省内的35个城市,来宁人员可以凭身份证和行车证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进宁车辆通行证,可以选择在进宁前一站收费站或者服务区进行安检,随后领取进宁车辆一日卡。

8月1日至30日将对进宁人员车辆实行人检、车检,预计本月下旬进宁车主就可以开始申领来宁通行证。具体实施细节还会详细发布。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