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低头族”惹恼老总买来屏蔽器拦信号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不少南京企业管理者遇到新困惑,你在讲台上布置下半年任务时,大半员工成了“开会低头族”——不断刷**、微博,精力**不集中在听会议内容上。为了提高上传下达的效率,不少宁企无奈花千元装上了手机信号**器。开会低头族太多,也悄然带*了网上信号**器销售。不过,业内人士称,企业私自安装**违法。

老总的新烦恼:

以前员工开会记笔记 如今埋头点手机

以前一到开会,半数员工会低头积极记笔记,如今一到开会,低头的员工占了95%,但90%以上在看自己的手机。近日,在一次企业家私人酒会上,多数企业管理者遇到了新烦恼。很多老总正为这种不断蔓延的“开会低头症”烦恼不已。

对于“开会低头症”现象,不少企业主管和老总交流时都深有体会。南京一家金融公司总经理赵先生表示,“一周一次的会议非常重要,不过,从前年开始,明显发现员工一走到会议室,不是刷刷地记会议要点,而是在低头看手机,随着**、微博的兴起,员工一开会就在看微博。一项内部调查发现,在开会的40分钟里,会议进行15分钟之后,成为了员工发微博、***密集的时段。而单位专门为会议发的记录本,半年可能用不到四五页。”

会议室里的较量:

为“*”开会低头症 主管会议室装**器

为*疗普遍存在的“开会低头症”,不少企业老总和主管已动起真格。据悉,除了不许带手机的规定外,信号**器也被使用了。

“每周一晚6点到7点可能‘失联’。”近日,在南京一家培训机构工作的刘女士,把QQ签名突然改了,引发了很多好友的密切关注。据悉,每周一晚上,刘女士所在的部门几十位员工会开全周的工作例会,不过,从上周开始,自进入70平方米的会议室后,她的手机信号全无,**、微博、QQ聊天、收发邮件一律无法开展。起初,刘女士还以为是自己的苹果4S手机过时不好使了,后来发现周围所有同事都遇到这样的问题。而当会议结束,刘女士迈出会议室十几米之后,手机信号“神奇”恢复。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一进入会议室就没信号了?据刘女士介绍,后来从单位电脑部得到消息,原来是企业主管下令购买了手机信号**器。主要目的就是“*疗”员工普遍出现的“开会低头症”,能够在有限的1-2个小时会议时间里,全神贯注地接受主管下达的全周任务。

金融公司的赵经理表示,作为企业主管者肯定不希望用什么**器,但在使用后,虽然听到了不少员工抱怨,不过,效果很明显,当月经营额增长了10%,这显示出*疗“开会低头症”有助于提升业绩。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