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毒瘾十年无法自拔公务员以贩养吸被判死缓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在南京监狱,有这样一个犯人,他与宁财神有着类似的经历。被抓前,是位成功人士,有着公务员身份,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官员。被抓时,他的朋友、同事,甚至妻子、父母,都坚信他不会是个“瘾君子”,更不会贩毒。直到他自己在法庭上公开承认吸毒贩毒的事实。

大学聚会接触毒品

刘华,1978生,因贩毒被江苏省**人民**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刘华说,他开始吸毒是在大学。在学校里的书法协会里,他认识了一名同学。一次,这名同学邀请他参加一个别墅聚会,年轻的他当即同意。“那天,我们疯玩到深夜的时候,20多人的聚会只剩余了六七人,身为主人的同学醉醺醺又神神秘秘地问大家,需不需要来点更刺激的。青春年少的一群人听到还有更刺激的,就不约而同地起哄表示同意。”

“虽然以前没见过,但我一见那东西,就知道那一定是毒品。虽然心里抵触、害怕,但架不住一干人的劝哄,吸完一口,顿时就感到**呕吐。”刘华回忆起那天的场景说。慢慢的,刘华就染上了毒瘾。

一边吸毒一边工作,十年无人发觉

岁月倥偬,刘华大学毕业,被分配到市里的农机局,娶了同乡师妹为妻。事业上顺风顺水,家庭和睦幸福。而此时,刘华心里是清楚的,自己已经深深地沾染上了毒瘾,他不敢更没有勇气告诉妻子。

为了在家人和同事面前掩饰毒瘾发作时需要吸食的场景,刘华在离办公室不远的地方租用了一间小房子作为自己的创作室,给家人的理由是,家中太吵,不能安心练字。惊天的秘密,被耀眼的光环遮掩了十年。这十年间,刘华有了孩子;这十年间刘华的字声名远播,还进入了市书法协会;这十年间,刘华在单位也受到了提拔,成了一名官员。

可就在一切顺风顺水的当口,那个向刘华提供了十年毒品的好友突然破产了。

没有了毒品,刘华惊恐了。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