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老人公交车上丢包后遇到好人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市民胡桂玲乘坐60路公交车时将随身携带的黄色小包丢在了车上,她拦下警车向民警求助,民警将她带到60路公交车底站金山公园后,正碰上司机孟小兵将丢失的包交到站**公室,包内*物分文未少,胡桂玲对拾金不昧的孟小兵和帮助她的民警连声致谢。

丢包老人路边拦警车求助

昨天上午10点,市公安局**分局的巡逻警车行驶至中山北路江南府邸附近时,发现路边一位老人正向警车焦急招手求助。见此情况,参与执法巡逻的市公安局**分局局长胡嘉亭立即要求靠边停车并下车,老人对民警说的**句话就是:“我的包丢在60路公交车上了,希望民警同志带我到60路公交底站寻找。”

胡嘉亭将老人扶上警车,老人说她叫胡桂玲,今年64岁,上午在市区华都名城附近乘坐60路公交车到和平路。等下车过马路后,她发现随身携带的黄色小包丢在车座位上了,包里有1000多元现金、银行卡、家门钥匙、身份证等,此时公交车已开远。

“我当时看到有警车过来,下意识就想到‘有困难找警察’。”胡桂玲告诉记者。

民警随即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联系,通报所遇到的警情,请求协助查询60路公交车的终点站地点,同时驾车带上胡桂玲老人赶往60路公交车金山公园终点站。

60路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当民警带着老人驱车来到金山公园终点站,正询问站**公室工作人员时,恰逢60路公交车司机孟小兵拎着一只黄色小包走进站**公室。

原来,孟小兵驾驶60路公交车到终点站后,在打扫卫生时发现前排座位上有一只黄色小包,想到可能是某位乘客不小心丢下的,他便将包原封不动地交到站**公室来了。此时距离老人发现包丢了刚刚过去半小时。

经胡桂玲老人现场清点,包内物品分文未少,胡桂玲连连对拾金不昧的孟小兵和帮助她的民警道谢。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