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今年首批公租房实物配租工作启动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本月起,市区2014年度**批公租住房实物配租工作全面启动。昨天,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此次房源达到1000套,投放量是我市实行公(廉)租房实物配租以来*大的一次。

据市住建局房保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工作已进入受理审核阶段,18日前申请对象可到户籍所在地的区及街道(镇)住房**受理窗口申报,21日-27日将对申请对象情况在管辖区域进行公示,9月中旬进行抽号选房,预计9月底整个配租工作可结束。

此次房屋投放量为1000套,房源主要集中在金山水城和御带河花园。与往年简装修的房源相比,此次廉租房为全装修,在提供卫生洁具、厨具等设施的基础上,增加了地板等软装。

同时,今年的政策门槛也在降低。本次配租申请范围为2014年6月底**且目前仍享受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的家庭。具体分为:低保、特困、低收入1人户无房家庭;低保、特困且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0平方米以下的2人户夫妻家庭,或低收入无房2人户夫妻家庭;低保、特困且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0平方米以下的2人户非夫妻家庭,或低收入无房2人户非夫妻家庭;低保、特困且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0平方米以下的3人、4人户家庭,或低收入无房3人、4人户家庭。其中,1人户取消了对年龄等条件的限制。

为了**廉租房实物配租工作的公正性,市住建部门已经根据房源情况,结合不同**对象的家庭成员结构、住房面积等,制定了确认书,进行配租“指南”。初步统计,润州区此次入围户数为798户,创下了新高,该区还将根据入围**户的家庭变动情况进行筛选,**不错一户、不漏一户,做到应配尽配。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