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107家涉污企业停产和签订关停协议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昨天上午,副市长胡宗元率环保、经信委、润州等相关负责人前往韦岗地区,现场督查推进西南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已拆除的润扬水泥工地现场、石韦路沿途绿化地带和飞黄路沿边的石灰窑、轧石场等小型建材企业,详细了解了西南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工作韦岗区域的整体推进情况。

2014年任务分解表中涉及企业污染*理共32家,按照“一企一策”原则,企业已全部编制了污染*理方案或整*计划,其中13家已通过**评审。根据任务分解表,今年计划关闭77家企业,目前已停产和签订关停协议的达107家。句容63家石灰窑业主已全部签订关停协议,签约率达100%。其中,已对88座石灰窑中的28座窑进行拆除,5座石灰窑停止生产;丹徒区关停和签订关闭协议企业16家,拆除10家;润州区13家17座石灰窑全部签订协议,已拆除7家9座窑体,5家水泥厂均已停产。

在随后的推进会上,胡宗元结合日前在丹徒区高资街道调研的情况,要求各辖区相关职能部门要高质量、高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目标任务,加快关停企业的拆除工作,要在老百姓感受变化上下功夫,认真探索整*项目带动市场化运作方式,主动对接市级平台,**整*任务的顺利完成。(戴慧)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