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聚焦镇江中瑞生态产业园“瑞士主题周”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在《中国—瑞士自由贸易协定》正式生效次日,中瑞镇江生态产业园“瑞士主题周”拉开帷幕,镇江新区探索的**经贸合作的新模式,引起国内外媒体高度关注。昨日,***、****、**电视台、香港文汇报等20多家主流媒体,对此进行了深度报道。

***的报道说,中瑞镇江生态产业园“瑞士主题周”的启幕,成为落实7月1日生效的《中瑞自由贸易协定》、深化中瑞两国经济贸易合作的生动实践。

****在报道中指出,中瑞镇江生态产业园将通过贸易便利化安排等相关措施,逐项落实协议条款及各项附件,努力打造执行落实中瑞自贸区协议的样板区。在此基础上,积极构建瑞士及欧洲其他国家企业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进入中国市场***、*便捷的平台。

3日一早,**电视台综合频道和新闻频道并机播出的《朝闻**》节目,连续报道了3篇有关“瑞士主题周”的新闻。在“中瑞镇江产业园打造自贸样板区”的新闻中指出,作为中瑞两国战略性合作项目,园区已经设立了“三基地三中心”,借助这些基地和中心,瑞士将把*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向中国**。瑞士国务秘书茵艾辛女士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中瑞镇江生态产业园给中瑞两国在清洁技术、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方面,提供了*一无二的机会。

香港《文汇报》在内地版头条报道了《江苏镇江生态园打造中瑞合作样本》。文章说,中瑞镇江生态产业园是瑞士在全球建立的首个绿色、生态、低碳为主题的合作园区。镇江新区一直致力于发展绿色经济,也一直在为苏南如何走出粗放型、牺牲环境型的陈旧发展模式探路。此次中瑞镇江生态产业园开园提供了生态产业在内地发展的一种全新模式。

凤凰网第一时间刊发《中瑞镇江生态产业园开园》,产业园将引进全球先进的清洁生产和健康生活理念,共同打造一个**新型合作示范园区,并成为中国城镇化和工业化进程中可借鉴、可复制的样本。

新浪、搜狐、网易等国内著名的门户网站对中瑞镇江生态产业园“瑞士主题周”活动也进行了充分报道。(辛轩 余宽平)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