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未成年人风采大赛上演“情景剧”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昨天,镇江市未成年人文明礼仪风采大赛进入情景剧项目比试。比赛分为上下午两场,初中组与小学组的29支队伍依次登场。学生们将“文明礼仪”编入情景剧中,寓教于乐。比赛现场犹如一场丰富的文艺演出。

上午9点,扬中市**中学以情景剧《争做礼仪少年》开场,令人眼前一亮。随后的表演更是惊喜不断,不但有唱有跳,有的还穿起了汉服。

镇江市第六中学参赛队**表演,他们融入了“三句半”形式,赢得了满堂彩。参加表演的学生们说,借着这次比赛,大家懂得了更多的文明礼仪知识。

市委宣传部未成年处的工作人员认为,各学校情景剧的表演形式都很丰富,现场效果也很生动,可以看出大家的用心和创意。今天,高中组辩论赛还将继续。(记者 王露)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