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暑假班变“托管所”老人成带娃主力军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暑假来临,孩子们欢天喜地,却愁坏了作为“上班族”的家长。家里老人自然成了带娃主力军,而对于家里没有老人帮忙看管的家庭,暑假班变成了“托管所”。

“公公婆婆这阵子带孩子辛苦了,请他们来吃个早饭。”昨天上午,网友“欣欣”在朋友圈里晒出照片,自己一大早就带着孩子和公婆到宴春酒楼吃早点,女儿幼儿园放假,自己和老公上班都很忙,白天没有时间带孩子,把她一个人放在家里也不放心,只好麻烦爷爷奶奶帮忙看管,“虽然是女孩儿,但特别调皮,爷爷奶奶**带下来已经筋疲力尽。”“欣欣”说,虽然不想麻烦父母,但自己也实在没有办法。

**楼街的旋转木马处,康阿姨一大早就带着孙子来坐摇摇车。孙子放暑假之前,自己就已经做好了带孩子的准备,跟自己的老姐妹们打好招呼,早上公园也不逛了,下午牌也不打了,把时间腾出来带孩子了。“交给老人也有诸多不便,老人太宠爱孩子,好不容易培养的习惯一下子又散漫了,但让孩子一个人在家也确实不现实。”年轻妈妈蒋女士说。

昨**午,记者走访市区多个暑假班、兴趣班,发现大多都是**,有的为了让孩子锻炼身体,送去学乒乓球、羽毛球,纪先生就和朋友约好把各自的儿子送去打乒乓球,早上8点半送去,在那里打球,中午一起搭伙吃饭,找个地方午休,下午继续打,等到自己下班再去接,“一个暑假就安排好了,*重要的是他对体育很感兴趣。”(曾海蓉)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