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去市少年宫上免费课程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好玩的汉字”让学生感受汉字的魅力,“音乐欣赏”让学生汲取心灵能量,“实验——自然与生命” 激发学生探索生命奥秘的兴趣……昨天,市少年宫30门免费公益课程全部开课,近千名孩子尽情享受公益课堂的乐趣。

市少年宫是我市公益性校外教育的主要阵地。今年暑期,市少年宫新增了30门免费公益性课程,有孩子们喜欢的电脑平面设计、小小西点师、超级黏土、篆刻等。这些免费课程都配备了**教师,每周上两到三次课,对象从幼儿园小朋友一直到新初一的学生,学费全免。学生家长选好课程,填写报名表注册后,就可以领取听课证。

昨**午,记者来到市少年宫时,虽然离公益课上课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但家长们已带着孩子坐在教室里等待。一位老奶奶告诉记者,她的孙女从小就喜欢舞蹈,是学校舞蹈社团的成员,得知少年宫开设暑期免费舞蹈与生活课后,昨天一大早就赶来报名。(唐守伦 古瑾)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