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复刻"里的爱恨情仇:又出新款了,赶紧淘图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很早以前,人们称它为“A货”“B货”,后来叫它高仿;现在,它有个更高大上的名字,**“复刻”。

很早以前,人们能在**的路桥或是无名潮品小店寻访到那些仿名品,都是大大的LOGO,基本款。很早以前,人们热衷使用的这些仿制品还只是一只*包,一个手提包……如今,这些存在都被淘宝、微博、******了。特别是**营销的异军突起,它私密而**的扩张度,让这一本来遮遮掩掩又在一定程度上大受欢迎的货品一下子找到了目前为止*好的流通渠道,于是,它们如洪水猛兽般铺天盖地奔向普通人的日常生活。被仿制、被“复刻”的名品,从包包到鞋子,从*饰到服饰,从基本款到走秀款、限量版……至于它们的价格,你别以为是假的是仿的就很便宜,一串手链五六百,一只包包一两千,这都是*正常不过的“复刻”品价格。

你可以对这种现象嗤之以鼻甚至严厉谴责,也可以因生活在这个“工薪消费**享受”的时代而欢呼雀跃,不管怎样,名品复刻,它正汹涌而来。这些年,我们在**“复刻”里倾注的爱恨情仇,怎是三言两语就能草草总结的!

义无反顾派

“如果我朋友问你,别告诉他们我在你这买过东西”

发言人:长发飘飘,名品复刻网络卖家

购买“复刻”品的客人,脑子坏了才愿意别人知道他们使用的是仿冒货的。有个广东的客人,来我店里买过好几次了,有次闲聊,她告诉我,她在我家买的这些*饰,从不告诉任何人,就当真货戴着它们赴宴。哪怕是她老公知道了,也不会同意带它们出去,因为他很要面子,怕人认出来!

有一位客人,算是朋友。她买过几条项链,500多元的梵克雅宝“复刻”戒指,六七百元的爱马仕“复刻”手链,还有一套卡迪亚“复刻”版*饰,4000多元。因为我同时也认识她的几位朋友,她会特别关照我,“如果我朋友问你,别告诉他们我在你这买过东西!”我想因为她工作的关系,有些场合她还是需要一些这样的“**”。

还有一位客人,看她的衣着举止,应该是时尚圈的,默默买过两只香奈儿的包,还有一双菲拉格慕的高跟鞋。她问的问题都很在行,一听就是个见多识广的,她应该也是工作需要。如果是个收入不高的小编辑,又得常常混时尚圈,不买点假的充充数,荷包还真是吃不消。

在我的客人中,也有不少老外,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各地都有吧。

标签: 常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