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停车时车起火 自救不及全毁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凌晨2点36分,扬中消防中队接到群众**称,位于扬中市东苑大酒店门口的一辆桑塔纳轿车自燃。消防官兵虽将*扑灭,车只剩空架子。

接到**后,中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桑塔纳轿车停靠在东苑大酒店门口,轿车仍在猛烈燃烧,一旁还停放着多辆轿车,如不及时扑救十分危险。见此情景,消防官兵立即出一支水枪对轿车*势进行控制。

经过十多分钟的时间,*势终于被扑灭,不过此时轿车已经被大*烧成了空架子。

据车主介绍,当时他已经将车停好,突然听到车头部位有异响,还没等他下车已经有烟冒出。车主本想用灭*器灭*,怎奈*势扩展太快,只得**求助。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