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裸跑弟竞选界杯球童 看鹰爸逆商教育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当全世界球迷聚焦世界杯,球员为“大力神”杯而疯狂时,一个6岁中国男孩“裸跑弟”正在电视机前默默关心着球赛*新进展。因为一个多月前他曾经为角逐世界杯赛场上的球童挥洒汗水。“鹰爸”希望他能代表着一种中国元素,用另一种形式参与中国队无法进入的世界杯球场。

拉票 同学成了“裸跑弟”铁杆粉丝

世界杯球童选拔活动由麦当劳发起并具体实施,世界杯球童中国区网络评选从3月19日开始,4月21日结束,历时一个多月,中国分华北、华东、华中和华南赛区。比赛成绩由网络评选和现场评委打分两部分组成,前者占10分,后者占90分。

获得消息的“鹰爸”**时间给“裸跑弟”报了名。精心制作了网页,之后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为多多投票。前期“裸跑弟”的选票优势并不明显,3月28日多多收到了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的回信,杨书记在信中明确表示,支持多多竞选世界杯球童。“鹰爸”把这个消息也告诉了多多就读的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李子贵校长和多多的班主任杨老师,同学们都很“挺”他,纷纷为多多投票。

“裸跑弟”的支持率持续不断上升,很快脱颖而出。截至4月21日,“裸跑弟”何宜德的*终排名全国第二,华东赛区**。

备战 铁血训练显鹰式手段、咬牙坚持展少年风采

对待每一场比赛,多多都十分努力又投入。当然,*重要的是“鹰爸”的“舍得”。为了备战,“鹰爸”专门向学校请了两个星期的假。

多多参加了学校的足球队,每天早晨7点钟就去学校进行足球训练,一直训练到下午6点钟,每次训练完毕“裸跑弟”几乎累瘫了,有一次,多多头上摔了一个拳头大的包,妈妈吓坏了,马上回家拿冰块和土豆片给多多敷上,然后又要带多多去医院检查。“鹰爸”很镇定地告诉多多妈妈,训练哪有不受伤的呢!只要观察不呕吐就没有事,同时告诉多多,要勇敢,要坚持,要吃得苦中苦。这也是后来多多在决赛时说的感想“足球教会了我勇敢和坚强”。

“裸跑弟”的足球知识基本都是家里教的。表姐从网络上搜寻大量关于世界杯和足球知识类的题目,打印下来,供多多空闲时间学习,一道一道题目的过关。同时让多多观看一些关于选拔赛的视频,特别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球童选拔的现场视频,让“裸跑弟”做好充分心理准备。

今年的比赛项目包括,自我介绍、球技展示和亲子活动。为增加亮色,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多多还在“自我介绍”里面增加一项足球舞蹈,为此请了专业教练对“裸跑弟”进行了训练。为了“亲子互动”中给多多加分,从设计到采购再到装扮,“鹰爸”花了大量的心血。“鹰爸”*后还扮成一个大犰狳(世界杯足球赛的吉祥物),与“裸跑弟”一起上场。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