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又将迎来降水 今晚早点回家大暴雨要来了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的清凉天,还让人感慨今年的梅雨季过得很舒服。然而,昨天出现潮湿闷热的典型梅雨,让人觉得这才是梅雨应该有的性格。不过,随着新一轮降水抵达南京,未来几天南京的*高温度都将不超过27℃,而*低温度依旧保持在22℃左右。

据江苏省气象台**介绍,在不下雨的日子里,全省气温都呈现大幅度回升的态势。截止到昨**午3时,全省大部分地区的实时温度都在28℃以上。其中,徐州以32.1℃“领跑”全省*高温。

尽管昨天南京的*高温度也超过了30℃,但在前天公布的今年上半年高温排行榜上,南京只以两个高温日位居第13位。对此,南京气象台官方微博昨天表示,受到地理位置的影响,通常高温日集中出现在梅雨后。这就意味着,每年下半年的高温日数显著多于上半年。其中,*典型的年份就是去年。去年上半年,南京的高温日数为2天,而下半年的高温日数达到了35天。

气象**介绍说,从今天开始,南京又将迎来降水。其中,今天夜里全市以暴雨为主,局部地区可能出现大暴雨。随着雨势的逐渐减弱,明天南京全市都以中到大雨为主,而后天雨水渐停,全市转为多云天。在阴雨天气的影响下,明天南京的*高温度将小幅下降至25℃左右。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