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食”去熬夜烦恼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熬夜已经成了现代都市人的一种常态,那么熬夜以后我们应该吃些什么来给自己补补,让自己更健康呢?
熬夜就是深夜不睡或者到第二日天明才睡,这不仅会严重影响人的皮肤,引起一系列的皮肤问题,还会损害记忆力、视力等生理机能,同时会导致虚*旺盛,身体其他方面的各种不适。所以对于熬夜一族来说,护肤、健脑、明目和祛*是*为重要的几件事情。如果能通过吃解决这些问题,岂不甚好?

针对熬夜这个问题,每个人都会给出自己不同的见解,但归根结底还是需要从根本上入手——多睡觉。前**熬过夜以后,第二天中午一定要午休,午休会帮助人体更好地**。

那么除了多睡觉之外,还有其他什么办法吗?其实对于熬夜者来说,吃也要特别注意,千万不要肚子一饿就用泡面来充饥,吃泡面很容易上*,贪一时省事,等满腔溃疡的时候就要后悔了。熬夜者晚上吃点“夜宵”充饥,主要还应该从祛*补脑这方面考虑,把熬夜对身体的负面影响降低到*小。*先需要对“晚餐”加以重视,一顿好的晚餐可以给准备熬夜的朋友们带来更多营养,往往具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晚餐应当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B的食物,比如橙子、*龙果、桑葚和山药等,维生素C不仅有利于皮肤保持弹性和光泽,避免熬夜引起的皮肤暗淡,同时维生素B还可以缓解眼部疲劳,避免视力下降。如果有条件,还可以来上一杯鲜榨的果汁,美味又健康。其次,熬夜加班学习的时候,容易用脑过度,经常坐着又容易导致肾虚,所以需要多食用一些补脑补肾的食物,比如核桃、鱼肉、猪腰等。*后在烹制的方法上也很有讲究,熬夜本来就容易虚*旺,如果再用大*爆炒的方式烧夜宵,岂不是“*上浇油”?针对熬夜一族,建议采用温和的烹饪方式——炖。炖不仅能*大限度**食材的原汁原味和营养,而且炖制出来的美味不容易上*,是*为养生的烹饪方法之一。

不论是食补,还是补觉,都只能对熬夜所造成的影响起到一定的缓解。*健康的方式就是按照人体生物钟规律起居,多锻炼,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标签: 苏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