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少年患白血病 全校师生筹款22万元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小学五年级正是孩子努力学习展望未来美好生活的时候,然而淮安市淮师一附小五年级10班孙名家同学今年5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病情十分危急,目前已被转至苏州大学附属医院救*。突如其来的灾难使得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大的*疗费让孩子的家人捉襟见肘,父母借遍了亲戚、亲朋也只够*期*疗一半的费用,孩子在重症监护室里期待着生命的光芒,在得知孙名家的情况后,他的同班同学和老师,在学校里散发了倡议书,淮师一附小也积极组织学生和老师为孙名家进行捐款。有的孩子还自发走上街头,举行了义卖活动,为孙名家筹集救命款

6月24日下午3:30分,淮安市淮师一附小全校5000余名老师学生共同为孙名家送上祝福并进行捐款,学校对于捐款的数额并没有明确要求,但这都是孩子们的一片爱心。在得知孙名家的情况后,学校老师和****时间进行了捐款,而令大家没想到的是,24日下午学生的捐款,捐得*多的学生竟捐了2000余元,全校光学生就为孙名家捐款226415.9元,这个天文数字让所有人都为之震惊。

淮安市淮师一附小五(10)班班主任高兴蕾称,今天共收到善款二十二万六千四百十五元九角。今年五月份孙名家起初因为面瘫住进了淮安市**人民医院,*疗大半个月以后*终被确证为急性淋巴白血病,现在已经转到苏州大学附属**医院进行*疗,目前医生的*疗方案是先进行化疗,一边化疗一边等待何时的骨髓,这前期的费用加上后期手术的费用加起来保守估计也要80多万。孙名家的家庭非常普通,父母都是普通的职工。当然了,学校的救助对于他也是杯水车薪,我们希望社会上更多的有爱心的人士能伸出援助之手能救救他。

淮安市淮师一附小五(10)班全体同学希望通过镜头为远在苏州病房接受*疗的孙名家同学送上一份集体的祝福。孙名家加油!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我们等你早日康复,回到我们身边!

标签: 社会 生活 淮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