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催热淮安代驾市场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喝啤酒,看球赛。世界杯期间,球迷们为了自己心仪的球队,总免不了喝上几杯。不少有车的球迷喝高了,便带*了淮安的代驾生意

专业公司生意翻番

世界杯开赛以来,市区**家代驾企业——淮安市平安代驾服务有限公司的代驾员严师傅有些纠结——生意翻番,*得*更多了,但身为球迷的自己却忙得没工夫看球了。“一晚上四五拨客人,后半夜的比赛没一场能看上的。”严先生说,世界杯期间,公司的生意和往常相比“兴隆”很多。拥有20几个师傅的公司,以往一晚多则20单、少则不足10单的生意,世界杯期间竟突增到四五十单。地点,则主要集中在市区几个酒吧聚集地。

严先生算过,世界杯比赛期间的1个月时间,公司的营业额甚至能超过10万元,这个数字几乎是平时两个多月的营业额。

由于世界杯期间代驾*爆,淮安市畅行汽车代驾服务有限公司甚至紧急招兵买马,应对现状。6月20日,公司在“赶集网”发布消息,招聘人数达到50人。该公司工作人员分析说,如今市民“酒后不开车”的意识确在逐步增强,又逢世界杯期间交警严查酒驾,给代驾生意带来了积极影响。同时,为了增加客户量,不少代驾公司纷纷制作名片,*占酒吧、大排档市场,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发到我手中的代驾名片就有五六张。这样一来,市民在喝酒看球后,就可以直接通过电话方便地找到代驾者将车开回家。”工农路南涟酒楼**告诉记者。

“兼职”代驾欲分杯羹

世界杯让代驾生意*了起来,这让一些精明的司机也想趁机分一杯羹。“本人从武警部队退伍,驾龄6年,有开进口车经验,驾驶技术娴熟”、“熟练的驾驶技术,送您平安回家。服务范围:清河区、清浦区、经济开发区、淮阴区”……各大招聘网站上,到处充斥着个人代驾广告。

一位在淮阴区开店的王师傅,平时跟妻子轮流看店,休息的机会很多。世界杯开赛以来,他开始兼职代驾**。王师傅透露,10天来他的生意还算不错,已经接了6笔生意,每笔收入100元以上,去掉返程打车费用,能*500元*左右。“市区范围内1-6公里50元,7-12公里80元,13-20公里100元……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至少*点零花*。”王师傅说道。

标签: 社会 生活 淮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