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嘉建油用牡丹基地 牡丹子油营养更甚橄榄油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讯 江苏林业种苗暨油用牡丹产业发展研讨会日前在武进区礼嘉镇举行。国家***副局长张永利、副市长张耀钢出席会议。

据悉,礼嘉将在江苏武南现代农业产业园设立油用牡丹种植区。先期建设约1万平方米智能温室大棚,与北京林业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打造种苗繁育、良种种植、产品深加工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目前,已与相关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油用牡丹主要包括紫斑牡丹和凤丹牡丹,是原产于我国的多年生小灌木。种子可制取食用油,与油橄榄、大豆等传统粮油作物相比,单位面积产油量可增加25%左右。我国于2011年批准牡丹子油作为新资源食品。

油用牡丹同时是一种很好的生态树种,适生性强,盛花盛果期可达40年,同时能有效绿化美化环境,满足观光需求。

据了解,牡丹子油营养价值远远胜过橄榄油,价格则略高于橄榄油。

标签: 常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