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天再迎暴雨 上半年高温战 南京排全国第十三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南京市气象台获悉,随着副热带高压北抬,梅雨势力进一步加强,从明天开始,南京全市又将迎来新一轮雨水天气。根据预报,全市降水以大到暴雨为主,预计降水量将大于前天夜里。

昨天,南京的降水量到底有多大?南京市气象台**介绍说,全城19个气象站降水量都超过了每小时50毫米,主要出现在溧水。其中,*大降雨量为88.8毫米每小时。气象**告诉记者,由于水汽充沛,昨天早上6时南京城能见度不足1公里,全城处于一片朦胧中。有网友更是在微博上贴出了照片,平时都是靠紫峰大厦辨认方向,现在紫峰大厦淹没在雾气中,东南西北也找不到了

随着雨水逐渐结束,今天南京以多云为主。不过,气象**表示,梅雨正在积蓄威力。从后天开始,南京又将迎来瓢泼大雨,预计此次降水来势比之前更为“凶猛”,不少地区都会出现暴雨。

在阴雨天气的影响下,今天南京*高温度将可达到30℃左右,而*低温度依旧保持在22℃。而伴随着大到暴雨,明后两天南京的*高温度将下降至25℃左右,但*低温度,依旧保持在22℃。

一年过半,目前大城市的高温战况如何?*新出炉的榜单让人颇感意外。在*新出炉的上半年高温排行榜中,海口一举夺冠,高温天数多达28天,第二名南宁仅有17天,差别达到11天。南京因为仅有2天高温天与太原并列第13位。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